最近在為新家添置家具, 家電

家電的部份由釣育一手包辦... 因為他比較懂嘛....

電視, 冰箱, 洗衣機都買好了

家具或裝潢的部份...都我在看...因為我比較有審美觀嘛

對於沙發. 我是要求好坐Q軟, 舒適, 樣式不要太死板

因為怕清理困難, 我割捨了我超愛的布沙發. 改看皮沙發..沒辦法..我懶嘛...

本來是中意特力和樂的L型沙發(這款)

loved_sofa.jpg 

但是後來聽他說是在大陸工廠做的...釣育就不要了.

你們看.. 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坐呢? 而且他下面是獨立筒的

之前陪釣育姐去和樂時. 是一試坐就愛上了

不過那時開價4萬多. 我們覺得太貴了...最近特價到29000出頭

簡直太吸引我了.... 可惜是大陸貨....唉

後來拿著這個圖片到工廠去問. 看可不可以做一樣的... 報價都要快4萬呢!!! 

接著我們又到五股家具行去繞. 樣子喜歡的..都要4, 5萬以上, 還是普通皮....

皮如果好一點的話. 要七八萬咧.....真貴

所以我們又開始鎖定直接跟工廠買

終於找到一間在新泰路附近的...那個工廠(莎登)簡直偏僻到不行...

還繞了二圈才找到耶.....嘖嘖....

還好這間有值得.. 因為....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釣育眼睛有亮起來的沙發..

不然他都嘛說隨便..還不是差不多.. (之前找餐桌也是這調調...後來.. 呵呵.. 改天來寫..餐桌的決定也是一絕丫!)

果然開的價錢...我覺得比較實在..希望很耐坐就是了

樣式大概是像這樣... 不過後來有小改款(沙發界也有小改款唷)

靠背變高, 坐面加深, 下面也用牛皮的. 坐感再調軟一些. 這樣起來的價格... 外面可能要快5萬吧...

而我們42000不到就拿到了唷...噗噗...

希望送來的實品.. 大家都會滿意的啦!!!!   

IMG_18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ju98 的頭像
    yanju98

    LIN WEEKLY

    yanj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