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訂婚婚宴設在台北的凱撒飯店... 飯店提供了住宿卷,也意外讓我有了這個墾丁假期.....

所以第一天我們就先殺到凱撒去住(這是超失算的一步 因為住過凱撒 再住一晚民宿 會讓人有從天堂回到人間的感覺 下次住宿要往上升級的住 才會有越來越幸福的感覺 不過下次要我選 我要幾天都住同一間 才不用搬來搬去的)

這次住宿 

第一晚:凱撒家庭景觀4人房   第二晚:藍與白美宿 溫馨4人房

 =============以下只介紹凱撒   我應該不會再來住 雖然很舒服 但真是天價的房價丫!===============================================

墾丁行2010年                IMG_2289.JPG  

浴缸很大很舒服   我晚上有在這裡泡 可以一邊泡一邊看電視 但這次有朋友一起同行 就不方便這麼舒爽的泡了    房間的電視也蠻高檔的 是PANASONIC 的液晶電視

 

IMG_2284.JPG 

床很舒服 枕頭還可以請飯店換其它款式的...看你的需求是什麼 好像有記憶枕 玉石枕 小孩用記憶枕等等

IMG_2339.JPG

這一區實在是太貼心了 你猜到了嗎 沒錯是狗屋區 而且還有幫狗狗準備餐點咧 真可惜沒有帶BETTY來  因為另一間民宿有二隻黃金 而且也有狗屋區唷

這說明了台灣愛狗族越來越多了 所以飯店為了搶客源 也必需得愛屋及鳥嘍! BETTY 如果你小隻一點   就可以跟我一起走跳江湖了~~~~~

 

IMG_2345.JPG            DSC00104.JPG

飯店的招牌鳥 ANNA AND BOSS 早上很沒精神 因為一大早就得起來上班了 我跟他們打招呼時  還瞇著眼咧   差不多我們CHECKOUT時 就在花園散步了 真是二隻爽鳥丫!

右圖是超氣派的迎賓大廳!!! 而且服務員還會一直主動過來要幫忙我們拿行李咧!

 

=======================以下照片 你沒看錯...因為我們剛好遇到它們主人在聚會=================================

 IMG_2343.JPG 

看到沒....這一排車子 有沒有眼睛為之一亮咧!!!!!  這令人心醉的紅色....火辣辣的車身............報告姐夫 我把辣妹拍回來了 站成一排任君挑選

 

IMG_2348.JPG  

壯觀丫壯觀丫~~~~~~如果這是我家車庫就好囉~~~~~~算一算有二十來部吧 .... 它們的主人不是老頭兒 可是一群年輕又多金的帥哥們咧 可惜帥哥旁邊都站美女..而我旁邊也站了老公了...唉呀呀哦......... 

 

DSC00101.JPG

(口白: 哦耶....這些通通 不是我的車...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nju98 的頭像
    yanju98

    LIN WEEKLY

    yanj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