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下一次 不如靠自己

Pay Easy的這個廣告真的打動很多女人心

提醒我們女人當自強

我今天在找睫毛增長液時 就逛進這個網站

我對他印象還不錯 因為之前我妹訂的QQ球(把頭髮變捲的小道具)

訂購之後因為試用不佳,她就退貨了。

神奇的是PAY EASY 也沒有GGYY的不給退耶~~讓我覺得它真是體貼消費者的好站丫!

這次逛丫逛 就走進他們家

沒想到申請會員超容易。。。也沒有GGYY的要認證

選好商品,申請好會員,當場可以結帳耶~~~

而且可以在便利商店貨到付款不加價丫~~~

哇COW 真的PAY EASY

是說它商品有沒有比外面網拍貴我倒是沒比過

但我想。我大概過幾天又會上PAY EASY 找BB霜了吧。

真是太好逛了 PAY 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j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