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頭跟兩頰的粉刺跟毛孔粗大一直很困擾我

上網看了...很多網友介紹品木宣言的泥娃娃面膜很不錯....

星期六...就衝到遠百...給它敗下去了啦!!!!!!

沒想到櫃姐很親切...很客氣.....害我不好意思擺出晚娘的面孔怪她讓我等太久~~~

而且..在等待的同時...居然讓我發現在買三款面膜才NT$ 1700....

OH MY GOD!!!!!!  一罐折下來..也才五六百塊吧....

看了一下保存期限...有三年...恩...

為了我的"變更美"之路.... 就先全部買下來吧.....唉...(時間就是金錢丫, 果然在櫃上的時間越久.敗的金額越大)

在我血拼的同時..釣育一直在門口等我耶...那時...是下午一點多吧...真是辛苦他了! 大家給他拍拍手~~~

    

(本來要買一種.看到特價就都敗了..我的媽丫. 有泥娃娃,奇蹟,一飲而盡及白毫銀針潔面乳)

 

 (今天的主角: 泥娃娃面膜是也!!)

 

一回到家, 我就先用白毫銀針潔面乳洗臉...

這一款洗起來很清爽耶....很天然的感覺

洗起來很水潤...不會緊緊的....而且品木宣言都是用天然的東西....讚啦!

櫃姐在現場幫我試洗在手上時...真的有差耶

有洗的那隻手....摸起來就是很嫩Q耶!!!

接著就要敷面膜嘍!!!!!!

  (雖然塗的黑不拉幾的.但還是看得出來是個美人胚子啦)

剛敷上去的時候. 鼻翼跟兩頰會有一些些的刺痛....

在等待的同時...betty的臉一直湊過來想看看我臉上擦的東西是什麼....

因為味道還不錯....betty 不但一直把臉湊過來...還一直舔舌頭...一付很想吃看看的樣子...

果然.. 連狗狗都擋不住品木的誘惑丫!

這個面膜在洗淨時...有點難洗..因為會稠稠的....

不過.洗完後...真的變的滑嫩嫩的耶..

讚啦! 後來也幫釣育試了這個面膜...

他的情形很嚴重....摸鼻子都粗粗的...

用了之後...也變了很滑手哦!

不過....釣育卻在嫌說...還有粉刺丫....還說..粉刺都縮進去了...害他夾不到了!

呿...那有這麼快丫....

我會持續使用的....我要變漂亮....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ju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